合作流程 Service Process


我们拥有优秀团队、丰富经验、贴心服务、免费售后……

1、壹品文化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资深团队,知名设计总监合伙,全程参与创建品牌,坚持高标准服务。力求精品,拒绝作业,无论任何项目,其核心策略和主要作品的创作,均由公司高管或资深人员监督把控,从公司出来的每一个设计均要求是高标准的设计。


2、独创体系量身定制设计,非流水线复制:每个签约项目依照市场调查--策略分析--反复沟通--确定方向--脑筋激荡--创作执行--品质控管--方案提报--沟通反馈--不断完善--设计成稿--制作小样--确定方案--制作监控--项目完成--后期维护的专业方式环环推进,是达到更加完美的重要保障。 我们既要保证项目的专业性也要考虑后期企业运营操作的成本问题,只有远见的工作系统才能成就好品牌。

3、超过十年服务经验,我们没有华而不实的作品,我们只有可盈利的品牌。

4、综合丰富的市场资源平台:我们不是各个行业的专家,但我们积累了大量跨行业的商业信息与经验。我们提供的不只是设计业务,是为客户提供综合商业服务与专业信息的支持。强大的“品牌银行”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不断的市场数据支持!

5、我们不是一家只争取利润的企业,综合评定您会了解到,我们提供的是最具竞争力的报价方案。
6、为了更好的表达我们的设计理念,客户预算不够,我们甚至会贴上费用,以达到最佳的表现效果,我们坚持把每一个项目都做成专业和实效的典型。

7、设计不是孤立存在的,壹品拥有各种供应商资源可以为企业提供各种有效的增值服务:如策划、文案、摄影、翻译、制作等,让客户省时、省心、省力。


8、您没有足够精力关注到自己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时候,我们也许已经帮您做了数据统计,365天随时随地,我们会给您提供一些及时准确的市场判断和建议,随时维护您企业的品牌价值,当然这个是免费的服务。